close

這一次夜晚我和我家人正討論著晚餐要什麼時麼時,我爸說想吃吃看神來一鍋,於是我們一家動身前往神來一鍋。

在港墘捷運站與文德捷運站 中間 文德路30號!  

這是他們的湯底口味,名字都很漂亮,但說的白話點都是些蠻陽春的口味😂。 不同的是味道呀,名稱雖然普通,味道卻截然不同!!(有點誇飾) 但真的是好喝的~


  

這次我們一家人總共點了四總口味(一鍋兩種口味)麻辣、沙茶、番茄、鮮蔬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裡的火鍋料是採自助式的 想吃什麼自己夾,想拿多少都可以🤤🤤🤤 身為肉控當然要多吃點肉呀🤭

 

肉也是自己拿的呦! 最上面會放空盤子不是沒了,是為了不讓肉直接曬在外面,有保鮮的作用🤔?(看到那些剩一個盤子的肉了嗎? 因為都被我拿走了 這裡的肉真的好吃 對於500左右的吃到飽來說能吃的這樣的肉真的不容易了^_^

 

 

醬料區還有放小電風扇來驅趕蚊蟲 整個就超貼些的👌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基本的飲料、汽水. 還有水果!! 咖啡

連我最愛的明治冰淇淋都有,受不了 我以為我到天堂了累😂

 

都看看是誰來啦!! 沒看錯這裏連生蠔也有呀 

可是生蠔的供應速度比較慢要時不時去看一下火鍋料那邊有沒有,一放就被搶光了😭😭

  

看看他 喔買尬都跟我一根手指一樣了 一副像在說快吃我的生蠔  這種東西哪裡😂

 

  看看這價位 我家老爸就來吃五次了 可見有一定程度 而且這價位能吃到生蠔,還有這樣的肉品及環境真的少之又少呀~。吃完回家並ㄅㄧㄤˋ叫 🤭 快帶男友來吃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3_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